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十大靠谱网赌APP赴锦屏县开展校外实践基地调研与体育经管人才培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3月17-18日,十大靠谱网赌APP赴锦屏县开展校外实践基地调研与体育经管人才培养交流活动。十大靠谱网赌APP经理余兵,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高国贤、新体育研究中心主任盘劲呈参与调研。锦屏县政协副主席闵启富、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吴宏辉、生态鹅产业专班副班长龙梅、贵州亚狮龙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华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汉华介绍了锦屏县羽毛球全产业链生产过程,围绕地方体育赛事、场馆管理、体育用品制造等多方面进行介绍。闵启富、吴宏辉提出了锦屏县未来体育文化融合发展的构想,从体育经营性人才、管理模式及重点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锦屏县具备优质的自然资源禀赋,在利用体育用品制造业助推新型城镇化及旅游产业化方面具有天然优势。为共同推动锦屏县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双方在调研过程中进行了深入交流。

十大靠谱网赌APP经理余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招生及未来员工就业方向,学院将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及员工就业放在重要位置。学院希望能够与亚狮龙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在人才培养、场馆管理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学院将进一步结合调研情况,灵活调整课程体系,为培养高素质的体育经管人才而努力,更好地服务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