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李国和

现任十大靠谱网赌APP公司党委书记

主持公司党委全面工作

分管科室及工作:

分管:党务办公室、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宗教、干部队伍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保密、宗教、档案管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第一责任。

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履行分管工作、科室及联系党组织的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保密工作、档案管理等领域工作“一岗双责”。

联系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


余兵

现任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经理

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分管科室及工作:

分管:学院办公室、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旗下产业、财务、审计、国际合作、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履行分管领域的作风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档案管理、保密、宗教、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一岗双责”。


吕骥

现任十大靠谱网赌APP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分管科室及工作:

分管:员工科(团委)、本科生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本科生日常管理与安全、本科生人才招聘、共青团以及学院纪检工作、工会、宣传(含网页、微信建设)。履行学院纪委书记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责,履行分管工作、科室的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保密、档案管理等领域工作“一岗双责”。协助书记抓好党建等其他工作。

联系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龚卫华

现任十大靠谱网赌APP大十大靠谱网赌APP副经理

分管科室及工作:

分管:国有资产、场馆管理科、竞赛训练中心、教务管理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责,履行分管工作、科室的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保密、档案管理等领域工作“一岗双责”。协助经理抓好其他工作。

联系支部:本科生员工党支部


向宇宏

党委组织委员

主持学院团委工作,协助李国和同志开展党建组织工作。

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组织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所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对所在部门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



高国贤


党委宣传委员

主持体育经济与管理系工作,协助吕骥同志开展党委宣传工作。

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宣传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所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对所在部门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