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党建群团

十大靠谱网赌APP举行“新时代大讲堂” 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8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十大靠谱网赌APP举行“新时代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经理余兵,党委委员、副经理龚卫华及公司党委委员向宇宏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讲座由龚卫华主持。


余兵在会上作了题为《相信自己  成就梦想》为题作了一场专题讲座。他首先从世界和平与一带一路为主题阐述了维护和平和共建“一带一路”对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接着他通过西南联大发展史、西南联大精神的启示等多方面的内容,传达了继承和发扬西南联大精神的现实意义,鼓励全体教师要意识到教育要同国家之命运、民族之前途紧密联系起来,要为“中国梦”的实现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有历史感责任感、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随后,他介绍了自己的求学与成长道路,是一条努力实践、不断进步的道路。他再从产业规模持续提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主体不断壮大,产业平台建设成效明显,产业政策体系逐步完善等角度深刻论述了新时代贵州体育产业发展。

余兵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员工的意愿作为第一信号,要把优质教育作为第一追求,要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目标。他强调为国家、为民族是学习的动力,也是学习的动机;全体教师和员工要继承和发扬西南联大精神,在教学育人的实践中,必须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课堂内外、校园内外。

一审:朱蓉君

二审:吕骥

三审:李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