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

十大靠谱网赌APP2023学年度本科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4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建设,确保教学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增强员工综合素质,12月1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团对十大靠谱网赌APP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十大靠谱网赌APP经理余兵、副经理龚卫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工作开展。

本次教学“四项”检查内容包括2022-2023学年各年级员工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课程教学大纲、教材使用审查等反映教学工作的相关材料。从检查情况来看,督导组罗建、李丽娅、陶钟灵、许远伟一行人充分肯定了十大靠谱网赌APP教材审核工作做得细致完整,《教师手册》排版设计和内容结构,涵盖《国家老员工体质健康标准》、项目评分表、课程教学进度表、上课点名册、成绩记录表、课程成绩统计分析报告等详实的材料,形成一个逻辑严谨、内容完整的闭环,将教学全过程进行了很好的展现。尤其是教学设计中与时俱进融入课程思政内容,深入系统地挖掘思政元素,思政内容与教学实践结合紧密做到了知行合一。本次检查也发现了常规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公体部和体经系的教学材料要分开做;试卷袋的外面要列材料清单;试卷袋内要附带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材料系部、教学分管领导审核要留痕;员工成绩评价机制需调整;试题难易程度要权衡等问题,督导团建议十大靠谱网赌APP从现在起把教学档案材料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妥善收存,以备迎接明年学校审核评估。

十大靠谱网赌APP经理余兵认真听取各位督导的意见,表示本次教学档案检查是一次良好的契机,一方面可以找出学院教学工作的不足,另一方面也是我们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十大靠谱网赌APP将上下一心进行及时整改,把各位督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在现有基础上做得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审:朱蓉君

二审:吕骥

三审:李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