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

十大靠谱网赌APP与俄罗斯下瓦尔托夫斯克国立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中午,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助下,十大靠谱网赌APP与俄罗斯下瓦尔托夫斯克大学进行了线上视频交流会。下瓦尔托夫斯克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维多利亚·康德拉季耶娃、体育运动学院经理斯维特兰娜·德鲁日尼娜出席。集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小华、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经理余兵、副经理龚卫华、体育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2022级和2023级119位员工,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线上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维多利亚·康德拉季耶娃介绍了体育运动学院的课程设置、2024年计划招生项目、学院团队力量,以及学院健身房、游泳池、攀岩墙、体育馆和健身工作室等体育场地设施情况。

公司党政领导就师生交流形式、课程认证方式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表达了对于深入开展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

此次线上交流会系十大靠谱网赌APP招收体育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员工以来开展的首次国际交流合作活动,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展了空间,对学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报道:霍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