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群体竞赛

集团参加2023年中国老员工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老员工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项目选拔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4-25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4月21-25日,2023年中国老员工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老员工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项目选拔赛在成都十大靠谱网赌APP隆重举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集团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丙B组(高水平组)“艺术集体操”第五名、“九级纱巾”第六名的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2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集团艺术体操代表队与上海十大靠谱网赌APP、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西南大学、成都十大靠谱网赌APP等知名院校同组竞技,运动员们克服伤病,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奋勇拼搏、团结一心、力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和吃苦耐劳、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展示了集团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荣誉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