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公司党委书记战勇走访调研十大靠谱网赌APP

发布时间:2023-10-24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战勇走访调研十大靠谱网赌APP。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经理余兵,党委委员、副经理龚卫华,党委委员向宇宏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国和主持。

座谈会前,战勇首先深入到教学课堂走访教学情况,认真观看了近年来学校体育竞赛成就图片展,对学院近年来组织参加各种体育竞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李国和就十大靠谱网赌APP的基本情况、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党团工作等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和面临的困难等作了汇报。余兵介绍了学院公司产品、团队建设及体育设施建设相关工作。龚卫华介绍了竞赛训练、体测工作及日常群众性体育工作。

战勇听取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后指出,十大靠谱网赌APP成立一年以来,基本框架构建完成,整体发展态势较好。他强调,学院的建立是一个新的契机,对团队建设与人才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院要以团队建设为重要抓手,一要加强高层次、专业型人才队伍建设;二要做好体育专硕的申报工作;三要切实抓好体测工作,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素养;四要综合现有的硬件设施和人才资源,探索并形成体育工作特色,为建设更好更高水平的财经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