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6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自2023年11月16日起,对公司党委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公司党委有关要求,本轮巡察主要内容是: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同题共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紧紧围绕公司党委政治责任和职能使命,重点监督检查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省委巡视、公司党委巡察发现问题等整改情况。

反映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其他方面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也属于了解掌握范围。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置意见箱、开通信访电话等接受师生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设置意见箱:分别放置于十大靠谱网赌APP西门、东门入口;

(二)信访电话:0851—88672603(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20);

(三)办公室接访地点:公司党员活动室;

(四)电子邮箱:1010618494@qq.com。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届十大靠谱网赌APP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