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党建群团

十大靠谱网赌APP2023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1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2月8日,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会,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党委委员、副经理龚卫华,党委委员向宇宏出席会议,院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和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院三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李国和给大家通报了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难进行了解答。

李国和对各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党建和体育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共同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党支部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