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党建群团

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2月7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在十大靠谱网赌APP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主持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龚卫华,公司党委委员向宇宏出席会议,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十三届贵州省委第二轮巡视完成反馈意见和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龚卫华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他指出,要通过三个方面来将巡视工作的理念和原则贯彻到我们的教学、训练和场馆管理工作中,一是在教学方面,我们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地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在训练方面,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以训练为中心,全面提高员工的体质和运动技能;三是在场馆管理方面,我们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对场馆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地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证场馆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安全。

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唐新江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李国和作总结发言。他作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理论与战略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压实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效果。三是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要强化学院作风建设,学院领导带头从自身做起,发扬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四是精细管理,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落实与日常工作督促督查,努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五是抓好巡察整改,促进工作上新台阶。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达到以改促治、以改促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