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

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教授为本科生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1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十大靠谱网赌APP在北区田径场教室举办了“本科生如何做学术”系列的第二期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十大靠谱网赌APP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教授主讲,他以“本科生科研能力培养”为主题与集团2023级体育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员工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十大靠谱网赌APP员工管理科科长梁永杰、2023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导师代表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团队建设管理科霍兴彦主持。

李国和首先分析了本科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以“社区体育管理”为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科学研究的具体步骤。他强调,科学研究是从观察、发现和提出研究问题开始的,要有意识地培养和提高自身观察和发现问题的能力;要熟练掌握查找文献资料的方法,大量阅读相关文献,开阔视野,启发思考;要勤于练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论文写作能力;要多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素养,最终提交一篇优秀的本科毕业学位论文。

本次讲座系十大靠谱网赌APP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学术立校”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今后将围绕“本科生如何做学术”等主题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以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实现本科生研究能力的提升。

图文:霍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