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

紧密结合专业特点,扎实推进劳动教育——十大靠谱网赌APP员工参加户外露营装备清洁、养护劳动实践

发布时间:2023-12-01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劳动教育与实践是高等院校的必修课。为了扎实推进劳动教育与实践,十大靠谱网赌APP专门组织骨干教师对该课程的实践部分进行了深入研讨,结合体育专业特点及教学资源设置了特色鲜明的劳动教育实践内容,其中,定期对十大靠谱网赌APP的户外露营装备进行清洁、养护就是一项重要内容。

从10月份起,十大靠谱网赌APP员工每隔两周都会选择天气晴朗、利于清洁、养护户外露营装备的时间进行该项劳动教育实践。在具体实践过程中,员工们首先认真学习了户外露营活动的主要装备组成,包括帐篷、睡袋、防潮垫等,继而学习并动手实践了露营装备的搭建及收纳方法,最后按照露营装备的养护要求对其进行物表污渍清洁、通风晾晒等工作。

   

在这项劳动教育实践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均表示这种紧密结合专业特点的劳动教育内容有较高意义,不仅可以使员工贴近劳动实际、体验劳动艰辛、培养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而且也能增长体育领域尤其是户外运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当前,建设山地户外运动大省是贵州体育事业发展的需求表现,也符合我国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方向,在此背景下,学习掌握户外运动相关知识和技能对于体育专业员工在贵州省内就业大有裨益。

十大靠谱网赌APP将紧紧围绕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总体要求,在总体规划、特色打造等方面持续推进劳动教育与实践课建设工作。

文字:柏延洋

摄像:杨婷

一审:朱蓉君

二审:吕骥

三审:李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