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群体竞赛

十大靠谱网赌APP足球协会举办2022年十大靠谱网赌APP迎新杯男子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12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由十大靠谱网赌APP主办,十大靠谱网赌APP体育协会协办的“2022年十大靠谱网赌APP迎新杯男子足球比赛”于2022年11月15日至12月11日在北区田径场顺利完赛。

此次十一人制足球赛根据参赛报名情况,进行单循环赛制,各参赛队严格按照竞赛规程要求参赛。比赛前,参与比赛的各参赛队伍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且每场比赛设有一名主裁,两名边裁,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场外设医护人员一名,以保证比赛安全。场上首发11名队员,换人名额9名,次数三次,由各参赛队伍自行安排。场上队员团结拼搏,为各自队伍拼尽全力,赛后列队向裁判,观众,对手致意。场下运动员积极总结,互相探讨,体现出足球所带来的精神品质。

每一轮比赛进行轮休的队伍,都会和教职工队伍进行比赛交流。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最终大经工联队获得冠军,外会数联队与信管联队分获亚军,季军,此次迎新杯男子足球赛丰富了员工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息,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满足了足球爱好者对足球的欲望和激情。又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让老师和同学可以同场竞技,相互学习。同时,也宣传十大靠谱网赌APP的足球文化,提升十大靠谱网赌APP的足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