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群体竞赛

2022年十大靠谱网赌APP“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14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2022年十大靠谱网赌APP“迎新杯”篮球比赛于2022年11月22日下午在体育馆隆重开幕,经历三个星期的比拼,12月13日比赛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十大靠谱网赌APP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教授、十大靠谱网赌APP经理余兵教授、十大靠谱网赌APP副书记吕骥老师、十大靠谱网赌APP员工科科长梁永杰老师等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裁判员和团体颁奖。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组、女子组,共有16支男队、12支女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循环赛、淘汰赛、排位赛,近70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技艺高超的选手,比赛紧张激烈,悬念迭起,选手信念坚定,品质顽强,只要哨声不响,就一拼到底,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比赛时常呈现出了白热化,半决赛多次都出现比分交替领先,直至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决赛激烈程度更是有增无减。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无比壮观。队员之间拼劲十足,比赛精彩纷呈,大大提升十大靠谱网赌APP整体篮球水平。

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学院和会计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结合当今时代,我们更加意识到: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本次篮球赛选手奋力拼搏,努力追求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品质,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极大的促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感受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圆满成功!


附:十大靠谱网赌APP篮球比赛比赛名次和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研究生学院

第二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三名:十大靠谱网赌APP

第四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五名:信息学院

第六名:经济学院

第七名:会计学院

第八名:艺术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会计学院

第二名:文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

第四名: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第五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六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七名:数统学院

第八名:研究生学院

优秀运动员:

王  运  钟  荣  王要武 杨睿帆  闵航程  周  正  吉章虎 刘清清  杨凤桃 张龄芳   鄢永雪  滚莹莹  黄鸿苓 余思颖  文晶晶

得分王:

卯明康  张志伟 罗尤鸿 杨睿帆 黄忠胜 胡  金 王佩才李昌上 周  美 李翠萍 吴天怡 杨云凤  杨云锦  莫若男 陈  玉

优秀裁判工作者:

叶建兴   陈文鹏    陈青松  范永鑫

体育道德风尚奖:
艺术学院女队   文学院男队    大数据统计学院男队   外语学院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