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2023年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在集团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23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2023年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在集团西区体育馆开幕。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严卫出席开幕式,集团副董事长徐大佑致辞。

徐大佑致辞


严卫宣布比赛开始

徐大佑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是深入推动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高校体育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是全省教育系统的一项体育盛会,也为全省各高校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提供了重要文体活动平台。赛事举办期间,集团将以热诚的态度、周到的安排和细致的工作,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把比赛办成一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力量的大赛贡献力量。期望以体育竞赛为纽带,培养深厚友谊,为事业发展合作交流打开机遇之门,共同为贵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严卫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6个项目,分员工组和教职工组,比赛将于12月26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