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在十大靠谱网赌APP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和主持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龚卫华,公司党委委员向宇宏出席会议,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

龚卫华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他指出,要通过三个方面来加强集团意识形态的管理工作,一是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二是强化团队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三是优化课程设置,注重德育教育,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公司产品全过程。

竞赛训练中心副主任马俊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李国和作总结发言。他作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二是要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在正面引导中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四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在纪律约束中规范举止;五是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一审:朱蓉君

 二审:吕    骥

三审:李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