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喜讯|集团师生在2023年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2-27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2月26日,2023年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在集团体育馆顺利闭幕。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省员工体育协会秘书长严卫出席闭幕式。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龚卫华教授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龚卫华表示,本次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联赛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已经圆满完成各项比赛环节。比赛中各单位积极参赛,运动员齐心团结拼搏,裁判员公正执裁,全体工作人员敬业爱岗奉献,使得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营造了良好的全省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氛围,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随后,总裁判长祝颐副教授宣布本次比赛教工组和员工组成绩。严卫为获奖团体和运动员颁奖。

集团教职工组参赛队勇夺教工组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员工组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的41支代表队共753名运动员对六个比赛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集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六个项目上均收获了好成绩。学校原党委书记刘雷、党委副书记杨勇参赛。

比赛期间,公司党委书记战勇、董事长赵普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一审:朱蓉君

  二审:吕    骥

三审:李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