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十大靠谱网赌APP赴安顺、遵义开展乡村振兴及体育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5     文章来源:十大靠谱网赌APP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月31日-2月2日,十大靠谱网赌APP分别赴安顺市牛蹄关村、遵义市教体局开展乡村振兴及体育产业发展调研活动。调研组由十大靠谱网赌APP经理余兵带队,学院教师高国贤、向宇宏、盘劲呈参加调研。

1月31日,十大靠谱网赌APP一行抵达牛蹄关村后,首先查看了阿歪寨旅游乡村示范点及藤甲谷等艺术示范项目,全面了解了省级乡村示范村的建设情况,并对后期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接下来,深入牛蹄关村村落集群,切实考察体育助力乡村发展的基础条件,并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余兵表示,牛蹄关村具备体育助力乡村振兴的基础条件,可围绕定向越野、体育非遗等项目创新业态,推动旅游产业化创新。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更好地对接行业,十大靠谱网赌APP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2月2日,在十大靠谱网赌APP遵义员工会协助下,十大靠谱网赌APP一行赴遵义市教育体育局调研,了解遵义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并寻求合作意向。余兵经理介绍了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围绕员工就业、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需求,希望双方能在科研项目、人才输送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遵义市教体局副局长袁宏介绍了遵义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与经验做法,并希望双方能在红色体育旅游产业、赛事经济等方面形成深入合作,欢迎十大靠谱网赌APP(中国)有限公司与遵义市教体局形成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